19歲輔大正妹張粹方 日本歌唱選秀奪亞軍

▲19歲輔大正妹張粹方,日本歌唱選秀發威。(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余苓瑀、謝宜倫/台北報導

就讀輔仁大學護理系2年級的正妹張粹方,參加日本愛貝克思公司的「avex audition MAX 2013」選秀活動,結果打敗58個國家將近16000多人,不但挺進16強,17日更奪下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著鏡頭自彈自唱,表現得落落大方,彷彿鏡頭前就是她的舞台,全場都被她的歌聲hold住,連改編lady gaga的歌也難不倒她,19歲的張粹方(Dena Chang)唱起英文歌字正腔圓,這個月參加日本唱片公司的選秀比賽,一舉拿下亞軍,消息傳回台灣,大家都說這個小女孩真的很不簡單。

張粹方從小就非常有音樂天分,13歲自學吉他,常在網路上上傳自彈自唱影片,高中時打進《超級星光大道》百人初選,演唱中華電信英文廣告歌曲《Keep in Touch》,獲選「2011最感動人心廣告曲」,甚至有網友形容「天使在唱歌」。

還在就學的張粹方為了自己的夢想,一直都積極參加各種歌唱比賽,這次讓她拿下亞軍,也算另類台灣之光。台灣愛貝克思表示,選秀賽得名者有望獲得出道機會;相信她清新的嗓音,很快就會展現在觀眾面前。

 ▲▼一起來聽聽張粹方的歌聲吧!(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