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轉台中培德 陳喬琪:早晚會出事,他會自殺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9日凌晨突然被轉送到台中監獄培德醫院,綠營已引起一陣撻伐聲浪。馬偕醫院精神科醫生陳喬琪19日上午說,陳水扁已經完全崩潰,再這樣下去,早晚會出事,「他會自殺」!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上午由立委陳其邁、邱議瑩等人召開記者會,並邀集台大醫師柯文哲、北榮醫師郭正典等人到場,共同痛斥馬政府臨時送陳水扁至台中監獄培德醫院一事。

陳喬琪說,應該將陳水扁安置在家中治療,若把陳水扁移送至台中監獄培德醫院,以他現在的情況來看,「早晚會出事,他會自殺」,他並強調,陳水扁已經完全崩潰。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斥馬政府偷偷摸摸將前總統陳水扁轉送至台中監獄培德醫院。(圖/記者王文萱攝)

台大醫師柯文哲批評,這件事「做得太粗暴」,他並指出,凌晨陳水扁被帶走時,甚至忘了開藥,隨後才臨時向榮總醫師索取藥品,「好歹他也當過8年總統」,他並接連說了好幾次,「實在是太粗暴了」。

邱議瑩則痛斥,馬政府根本是利用陳水扁在轉移核四議題,「利用阿扁人權問題,企圖轉移全國人民反核的焦點」;若馬政府心中坦蕩蕩,也不會選擇在大清晨、天未亮時,將陳水扁偷偷送到台中,「老是喜歡在半夜偷偷摸摸做事情」!

邱議瑩說,馬英九總統心中根本沒有人權,他只在乎在他聲望最低迷時,利用手上握有最好的王牌「陳水扁」,將這個救援投手,持續當成他自己聲望低迷時的最佳後援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