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恐爆乳? 女星李彩華爆料:節目勸整形勿入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隨著中國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與《星跳水立方》爆紅,也意外讓節目意外成為「整形檢測器」,外傳落水時身體會與水面產生強大衝擊力,不只人工雙峰恐變形,鹽水袋甚至有爆破可能。日前港星李彩華受訪時也親口證實,節目製作單位曾奉勸整形者勿參賽,以免得不償失。

▼李彩華。(圖/翻攝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微博)

李彩華因為演出電視劇《回家的誘惑》,讓她在大陸知名度大增,前陣子更受邀參加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雖然首輪即因狠狠摔落水面慘遭淘汰,不過她穿著性感比基尼的模樣也受到大陸網友青睞,力拱她為宅男女神,聲勢更上一層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跳水運動入水時的壓力,會令整容的人有瞬間「毀容」可能,讓不少藝人寧可捨棄高酬勞也不願冒此風險。雖然已有專家出面證實,若是使用合格的整形材料就不用過度擔心,不過日前李彩華接受電視台訪問則坦言,主辦電視台曾警告整形藝人不要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