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踩高跟鞋瞎演古代美女 聲稱:走改良式古裝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在古裝韓劇《張玉貞,為愛而生》中飾演女主角,顛覆世人對張禧嬪(張玉貞)的「妖女」印象,詮釋她將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和愛情,不過卻有人發現,其中一幕撩起韓服裙襬奔走的畫面,竟讓她腳下的現代高跟鞋露餡,遭網友酸:「瞎斃了!」

▼金泰熙在古裝劇中被抓包竟穿著高跟鞋演戲。(圖/翻攝自joongboo)

據韓國媒體報導,金泰熙在劇中和人氣小生劉亞仁有頻繁對手戲,但兩人身高相差懸殊,劇組擔心畫面不協調,只好讓她偷穿高跟鞋上場,不料卻不小心穿幫,反而弄巧成拙看起來更為滑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直言在古裝劇中突然看到現代元素,有種「被打到」的感覺,對此,製作單位表示該劇是走改良式古裝風格,才會在服裝方面花了心思加入現代元素,澄清並非刻意扭曲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