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心疼苟芸慧落淚?熊黛林腫眼認分手:不知誰該哭

▲熊黛林現身代言活動被指憔悴。(圖/CFP)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名模熊黛林(Lynn)前日在微博貼出一張「尾戒照」,更寫下「祝福自己,重新上路」的字樣,爆出與交往7年的郭富城分手。她18日在香港出席內衣活動,雖然一身黑色透視裝現身,但熊黛林看來憔悴,眼睛也被發現疑似因哭過而紅腫,被問分手問題,她稱「過去了就不再說,這7年我很開心。」

熊黛林上月才現身郭富城演唱會,2人還上演「世紀一握」的甜蜜畫面,正當外界都看好2人修成正果的同時,卻傳出分手的消息。她16日在微博PO出一張象徵分離的「尾戒照」,更因寫下「給自己的新禮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等文字,被揣測與郭富城的7年情已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消息曝光後,郭富城低調避談,僅稱「感情隨緣」,但熊黛林18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卻是眼睛紅腫的憔悴現身,被問是否真的與郭富城分手?她稱「有些事過去就不再說。」但對於記者說她單身,熊黛林竟大方承認說「是啊!現在是新的開始。」而當被問會不會覺得可惜時,她則感性說「其實來香港7年,每天我都好開心,希望以後更開心。」

不過有傳她會與郭富城分手,其實和第三者苟芸慧有關,但熊黛林強調自己不認識她、不會回應,只是聽聞苟芸慧委屈落淚後,熊黛林也耐人尋味拋下一句「不知道是誰該哭。」雖然親口認了單身,但她仍強調與郭富城仍是朋友,是否有機會復合?熊黛林則說不知道。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