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亞錦賽/「小戴」怒氣發球場! 逆轉挺進8強

點評:戴資穎水唷...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世界排名第9、名列大會第5種子的中華女將「小戴」戴資穎,在女單16強戰中,將前晚被吵到睡不著的怒氣發洩在球場上,歷經3局苦戰,最後以19比21、21比12、21比10擊敗中國韓利,成功挺進8強。

▲中華女單「小戴」戴資穎擊退強敵中國韓利,順利挺進8強。(圖/大會提供)

賽前一定要睡很飽的「小戴」,17日晚間被飯店樓上的房客吵到睡不著,甚至通知服務櫃台都無用,最後只能無奈換房間,直至半夜3點才入睡,對此,小戴很生氣的說,「被吵到完全睡不著,幸好後來換房間,但還是沒有睡飽,一早起來很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眠不足並沒有影響小戴,反而將怒氣發洩在球場上,在錯失首局後,靠著穩健的球風,輕鬆拿下後2局贏得比賽,對於今年第3度遭遇中國韓利,她說,「韓利的球沒有特色但很穩,遇到她真的要看當天的狀況,要能夠跑動加上不失誤才有勝算。」

全場的觀眾都為了一睹戴資穎的風采,只要小戴一拿下分數就掌聲不斷,甚至在氣勢低迷的情況,還會一同吶喊,「戴資穎加油!」的口號,對此,戴資穎也開心的直呼,「真的很爽,希望能有更多人到場加油!」

戴資穎順利挺進8強後,將於19日對上世界排名第2,中國好手王儀涵,將會是場硬仗,倘若能再度闖關,就能順利挺進4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羽球亞錦賽韓利小戴戴資穎8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