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疑遭打壓退出《伽利略》 劇迷怒:還我內海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睽違6年再度重回螢光幕,許多劇迷引頸期盼,首播果真就開出收視紅盤,但第1季女主角柴崎幸卻遭到取代,讓許多影迷十分失望,難過再也看不到第1季原班男女主角互動,而據悉,是福山雅治的經紀公司為捧自家女演員上位,對劇組施壓才造成柴崎遭換角。

▲柴崎幸和福山雅治在《破案天才伽利略》中合作無間,遭換角讓劇迷十分憤怒。(圖/翻攝自pixnet部落格)

柴崎幸在《破案天才伽利略》中飾演女警內海薰,和福山雅治飾演的物理學教授湯川學有許多互動,不少劇迷追劇就為了看2人若有似無的情愫,但到了第2季換成新的正妹搭檔吉高由里子,有知情人士透露換角的原因:「福山雅治的經紀公司為了捧旗下的吉高上位,半帶威脅的打壓劇組,柴崎才會慘遭換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事實上,對於被換角一事柴崎幸並不太在意,該名爆料的知情人士補充:「被吉高搶工作,她一開始其實不太開心,後來導演覺得抱歉,讓她唱主題曲就氣消了。」透露比起演戲,現在的她其實對當歌手更有興趣;但引頸期盼的戲迷紛紛對換角表達失望,更有網友看完第1集後,憤怒大吼:「還我內海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