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過希美當媽兩光 帶新生兒高難度4貼飆車挨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成員過希美隱退偶像界改當媽,日前剛生下第3胎,但還年輕的她不時在部落格貼出裸露孕照挨網友罵幼稚,最近又貼出揹著年幼的新生兒,和兒子、女兒4貼騎腳踏車照,不但違反日本交通規則,對小嬰兒的安全也造成極大威脅,遭怒轟是不良示範。

▲過希美曬哺乳照,挨網友轟幼稚。(圖/翻攝自過希美部落格)

過希美19歲帶球閃嫁後,改走媽媽偶像路線,不僅常在部落格分享育兒經,更出書教做菜,成為許多年輕媽媽模仿的對象,卻因不時PO出裸露孕照及冷凍母奶的照片遭砲轟幼稚,根本沒有為人母的自覺,近日更貼出一張揹著出生才3周的新生兒、穿高跟鞋帶兒子、女兒「4貼」騎腳踏車的照片,且絲毫不覺得有任何不妥,更開心炫耀:「帶3個小孩出門好辛苦,還好我騎的是電動腳踏車。」白目發言立刻引起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希美穿高跟鞋揹新生兒騎腳踏車,違法危險「4貼」引撻伐。(圖/翻攝過希美部落格)

日本執行交通規則十分嚴謹,大人腳踏車「雙載」就算違法,而對於媽媽帶小孩騎車規定更是仔細,必須由16歲以上的成人駕駛,且至多只能載2人,過希美前後各載1個小孩,身上又揹著新生兒騎車,不但已構成違法行為,也對自己孩子的安全造成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