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性愛還棒!SOD靠魔鏡號翻身 負責人退休前月入450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台灣男人的D槽跟A片脫離不了關係,日本AV片商SOD集團素來以企劃能力超強著稱。創辦人高橋雅也目前退休去當農夫,在他離開AV戰場前,月收入將近新台幣450萬元。

AV女優,魔鏡號,SOD,限制級泳池,一劍浣春秋

▲SOD的AV女優純奈佳苗。(圖/取自網路)

知名AV評論者一劍浣春秋16日在avno1網站介紹SOD的歷史,指出SOD在1995年成立,一開始的負責人高橋雅也從電視圈出身,也將日本電視台企劃人員豐沛的創意內化到A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女優,魔鏡號,SOD,限制級泳池,一劍浣春秋

▲對SOD來說,一般等級AV女優跟左手一樣,只是輔助。(圖/取自網路)

20日要跟瀧澤蘿拉面對面的一劍浣春秋指出,SOD當年找來50位AV女優全裸玩遊戲,在成立第一年就賺進第一桶金。

不過「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高橋雅也把AV女優送到20公尺高玩「高空做愛」也讓公司差點倒閉,最後靠著知名的「魔鏡號」企劃拯救SOD集團的財務,也讓該集團成為一方之霸,屹立至今。

AV女優,魔鏡號,SOD,限制級泳池,一劍浣春秋

我看得見你,你看不見我的魔鏡號,跟全台灣男人都知道的游泳池並列知名AV場景之一。(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