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擊敗徐嬌、林妙可 15歲萌妹許雅涵成俄網代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華人第一美少女」稱號的15歲蘿莉少女許雅涵,即將就讀南強工商影視科學習導演課程,她日前擊敗中國人氣最高的少女明星徐嬌和林妙可,獲邀擔任「2013美國舊金山華人微電影節」代言推廣人,現在又拓寬海外國際市場,成為俄國社群網站遊戲代言人。►►►想看更多許雅涵照片,請按這裡。

許雅涵自小四進入歌壇以來,以「創作小才女」之姿引起矚目,如今為線上遊戲代言,更被喻為「初音未來真人版NO.1」,隨著進入青春期,她也越發出少男、少女殺手的魅力,除了收到學校同學寫情書外,微博、臉書也不乏愛慕者們的訊息,她笑說,看到那些內容都覺得他們佔有慾都很強,不只是男生,女生也一樣。

將升高一的許雅涵,因為喜歡打籃球現在已長到163公分,她說希望自己長到165公分就好,「長太高會找不到男主角呢。」而許雅涵也因為身高及打扮的外型,在與陳曉東拍電影《綁架大明星》時,就曾被路人誤以為是陳曉東的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雅涵笑說,雖然在戲裡,陳曉東是演她爸爸,不過因為她裝扮的較成熟一點,而陳曉東感覺很年輕,因此就被路人以為是他的女友,她也表示,印象中感覺陳曉東是個大明星,合作之後覺得陳像大哥哥,很好相處,尤其當自己有些哭戲入不了狀況時,陳曉東教導很多訣竅,讓她在演技上成長了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