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亞錦賽/中華「小天」次輪止步 周天成:沒準備好

2013年04月18日 14:01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男單32強,世界排名28的台灣男單一哥「小天」周天成,不幸以18比21、14比21,不敵來自馬來西亞的吳順發,賽後周天成無奈的說,「自己沒有準備好!」

▲台灣希望「小天」周天成32強止步,坦言沒準備好。(圖/大會提供)

「小天」周天成過去曾與吳順發交手過2次,雖然2次都輕鬆獲勝,但此戰卻打來格外辛苦,對此他認為自己並沒有掌控好,失誤有點過多,「之前比較能控制他的攻擊,不會受到影響,但今天卻被他控制。」

周天成經過首輪的適應後,次輪一開始就以7比0先馳得點,不料沒能及時把握對手動向,首局拱手讓人後,次局更是回力回天,不幸吞下敗仗,對此,小天則認為自己的反應有點太慢,沒辦法及時意識到對手改變戰術,使得整場比賽都被控制住。

台灣男單小天周天成輸球後,隨後許仁豪對上來自日本的坂井一將,也不幸以7比21、16比21落敗,許仁豪表示,「自己是多拍型的球員,這個場地風大死球多,比較不適合自己的打法,加上自己失誤多才會輸球。」而朱漢晝則是面對印度的好手卡夏普,仍是以17比21、19比21慘遭淘汰32強止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