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麥考利淪街頭討菸 暴走打媒體咒「去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23年前主演《小鬼當家》紅透半邊天,一舉登封「全球最賺童星」,鬼靈精的可愛模樣深刻觀眾心中,但今年已32歲的他日前被英國媒體目擊在街上遊蕩,還到處討菸抽,落魄模樣遭形容簡直像街友,16日更在夜店突然抓狂,痛毆媒體咒罵要對方「去死」。

▲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深夜街頭遊蕩被當流浪漢。(圖/翻攝Wordpress、celebritiespix網站)

麥考利克金日前被目擊在倫敦街頭遊蕩,身形枯瘦的他塗著黑色指甲油,衣著邋遢、滿臉鬍渣到處跟人討菸抽,落魄模樣被形容像「街友」,當年的可愛模樣蕩然無存,而16日他在倫敦夜店看朋友樂團表演,離場時看見門口媒體,竟突然暴走痛毆對方,更緊抓住其中1人瘋狂咒罵:「去死吧!」所幸在場友人及時阻止,並未驚動警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考利克金在倫敦夜店突然暴走,痛毆媒體還咒罵要對方「去死」。(圖/達志影像)

從可愛的「小鬼」淪落成「暴力街友哥」,麥考利克金消失影壇後的生活並不順遂,不但2003年復出拍片聲勢大不如前,2011年還被交往8年的辣妹女友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甩掉,更傳出他沉淪毒海,月花新台幣18萬元嗑藥,生活越過越墮落,星途「走歪」讓不少影迷感到十分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