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瑋密戀未成年少女、家長提告 招認有親親抱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7歲做詞人李坤城和17歲女高中生林靖恩的「爺孫戀」受到各界關注,伊林男模黃志瑋18日被爆出2010年與未成年少女有過一段情,當時他以為的單純交往,卻僅維持2個月就變調,女方不但向其他友人偷偷打聽他的行蹤,小女友的父母還揚言提告,讓他痛心狠斬虐戀。

黃志瑋曾和未成年少女交往,最後以分手收場。(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32歲的黃志瑋在2010年和A女透過臉書私訊認識,雖知道對方未成年,但見面後互有好感,進而開始交往,他以為對方是真命天女,感情會穩定地走下去,不料意外得知女方常匿名向朋友打探自己的近況,讓他心生懷疑,短短維持2個月後宣告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志瑋表示和A女分手後仍會用APP聯絡,4月對方卻說父母要提告,也不願讓他親自和家長溝通解釋,他無奈說:「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麼!」認為自己太輕易相信人的個性需要檢討,也考慮關閉臉書,沮喪地說:「去當和尚好了。」

▼黃志瑋(右)透露想要單純交友關係,但這段情卻讓他受傷很深。(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此,A女坦言和黃志瑋交往後感到莫大壓力,因而協議分手,坦言兩人在相戀期間僅有親親和抱抱,並沒有過份踰矩,被問到家人對這段戀情的態度?她透露父母是出於保護女兒的心情,揚言提告只是想嚇嚇對方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