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與阿嬤發生口角 林依晨代言尷尬傻笑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林依晨17日出席馬拉松路跑活動,宣導城市運動風概念,只不過記者會現場竟然是在公車亭上,工作人員加上媒體記者現場超過20人,一度擠到大馬路上,和公車只有幾步之隔,相當危險!不少乘客因此被迫到馬路上搭車,其中一位搭車阿嬤,甚至和工作人員起了口角。

▼ 藝人林依晨17日出席馬拉松路跑活動,宣導城市運動風概念。(圖/東森新聞)

林依晨接受媒體訪問時,後方出現一位戴口罩的阿嬤坐在椅上,準備要等公車,林依晨要拍照,現場工作人員請阿嬤離開一下,阿嬤不肯生氣回嘴:「為什麼要離開,就是要在這裡等公車!」最後和林依晨一起入鏡,直到公車來了才離開。林依晨聽到後還回頭尷尬傻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公車管理處副處長常華珍表示,在公車亭辦活動事前必須申請,不能影響乘客上下車,若未申請可罰新台幣1200元。

▼ 藝人林依晨17日出席馬拉松路跑活動,宣導城市運動風概念。(圖/雙向公關提供)

公車亭違法辦活動,沒事先申請其實是違法,而主辦單位低調表示,這麼做是想營造城市運動風,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但大明星突然現身公車站,不少機車族回頭看,公車上還有乘客站在開啟的門上拍照,更多行人跑來追星,馬路如虎口危險又違法,如果出了意外該怎麼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