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琳恩濕身傾奶艷勝Akemi 狼狽被雨淋快閃陷混亂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知名酒商海尼根140周年生日派對請來「長腿辣模」賴琳恩和「混血名模」Akemi爭艷比美,兩大美女不約而同穿上白色女神裝露出修長美腿,琳恩一襲低胸爆乳裝成功搶鏡成為全場「嬌點」,不過當晚卻突然下起大雨,加上出入動線不良,讓出席藝人們僅現身不到5分鐘隨即快閃,現場一度陷入混亂。

▼琳恩(左)和Akemi(右)以純白女神裝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賴琳恩性感盛裝出席海尼根周年派對,露腿又露奶的誘人姿態壓過包緊緊的Akemi,但活動進行到一半竟下起大雨,讓兩人被淋的超狼狽,只能在一旁無奈傻笑。而擁有174公分高挑身材的Akemi卻因助理身高矮了她一個頭,即使撐傘仍被大顆雨滴淋濕,表情相當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恩(左)和Akemi(右)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得超狼狽。(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