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亞錦賽/女單戴資穎進16強 小戴:比對手調整快

點評:小戴加油....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2013年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部分,在中華女將白驍馬與鄭韶婕接連落敗後,「小戴」戴資穎首輪出賽苦戰3局後,以21比16、13比21、21比9拿下勝利,賽後她開玩笑的說,「這場還在適應狀況,只比對手調整快一點而已。」

▲「小戴」戴資穎順利挺進16強。(圖/記者洪子晴攝)

名列大會第5種子、世界排名第9的戴資穎,剛從馬來西亞參加大通盃邀請賽回來,隨即跟著中華隊出賽,甚至連賽前適應場地的機會都沒有,只詢問隊友風向的變化,不過,戴資穎仍是展現穩健的球風,首局輕鬆拿下後,次局卻遇到亂流影響遭扳平,所幸最後一局及時調整才輕鬆拿下比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談及自己的狀況時表示,「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最近開始修正技術,希望能減少失誤,但可能是還沒適應新打法,所以失誤率偏高。」至於接下來的目標,戴資穎則是謙虛的說,「本來想說可能首戰就要打包回家,還好有贏下來。」

生涯首次在小巨蛋比賽,戴資穎認為比賽的輸贏,在於適應場地並減少失誤率,就可能在比賽中勝出,「感覺順逆風狀況不是很穩,對手感覺也還在適應,還好有比她快一點,降低自己的失誤就是首要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