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加拿大航空「雙人舞」 狄羅臣、蓋伊領軍4連勝

點評:暴龍留住幾名年輕主力,下季還是值得期待...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雖然本季依舊無緣闖入季後賽,但總算靠著狄羅臣(DeMar DeRozan)與蓋伊(Rudy Gay)的雙飛人陣式帶領下,重現昔日「加拿大航空」風采。17日球隊就在兩人合力攻得52分帶領下,順利以113比96擊退對手亞特蘭大老鷹,在球季末拉出一波4連勝佳績。

▲飛人狄羅臣展現強大得分爆發力,率領暴龍拉出一波4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對手是確定打入季後賽的東區第6種子老鷹,但是暴龍在這場作客亞特蘭大的比賽,絲毫沒有一絲畏懼對手的態度。在狄羅臣全場17投11中,攻得30分帶領下,再加上蓋伊也來貢獻22分、4籃板、5助攻,暴龍在上半場就領先多達1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打得很自由,我們來到這裡並且沒想很多,就是靠著自己的能力與直覺上場拚戰。」這場比賽也是迪羅臣本季個人第5度得分上看30分大關。

暴龍贏球後不僅拉出一波4連勝,近10戰也打出7勝3敗的水準。可惜東區季後賽排名早已大致底定,暴龍本季仍然只能以東區第10名作收。

全場攻下8分、5籃板、11助攻的控衛羅瑞(Kyle Lowry)賽後就表示,「真的是太可惜了,沒想到連勝會在我們退出季後賽競爭行列後才開始到來。」

至於上半場就處於雙位數落後的老鷹,也刻意減少主力上場時間,先發5人出賽時間幾乎都不滿22分鐘,全隊以射手柯佛(Kyle Korver)拿下13分表現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