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威達力克諸羅山 謝榮豪好投技壓大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C組17日的台中威達、嘉義諸羅山之役,與國訓藍和大同學院的對戰開拔至嘉義球場,威達1局下就用5安打先聲奪人取得5分,加上洪聖欽5局失1分的好投,最終以6比3技壓諸羅山。國訓藍則在7局下由吳界煌的安打開啟4分大局,5比1打敗大同。

威達開路先鋒增鈺傑首局上壘後,方南堯、楊宏仲、林王啟瑋以及藍少安相繼揮出安打,埋伏在第8棒的潘清龍也利用二壘安打補刀,火力輸出5分奠定勝基,3局上再拿1分。

先發投手洪聖欽也不讓打線專美於前,登板5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並祭出6次奪三振只失1分,黃宗龍後援2局也沒有讓對手越過雷池。

諸羅山李統裕先發只投了1局就大失血,雖然打擊上也有7支安打的掩護,無奈攻勢過於零星,只在2、7兩局拿下3分,無緣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訓藍和大同前2局互有來往,陳亞峻、賴弘皓在1局下接連安打,並利用李國生的高飛犧牲打助國訓藍先馳得點,不過大同也立刻在2局上還以顏色,嚴宏仁、林子涵連安站上得點圈後,利用對手失誤搶回追平分。

國訓藍在雙方僵持了4個半局後,於7局下發難,吳界煌擊出二壘安打拉開打線保險,並靠著野手選擇以及蔡孟倫的犧牲飛球搶下致勝分,國訓藍單局製造4安、取得4分領先至終。謝榮豪主投8局只失1分,並送出9次三振完勝對手,戰績緊追富邦公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