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劉怡銘優質先發 康寧力克遠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2春季聯賽17日在嘉縣的D組賽事,分別是康寧大學迎戰遠東科大,以及高苑科大和長榮大學的對壘。劉怡銘先發6局只失2分,率康寧以6比4踢走遠東,在對戰成績上扳回顏面。

康寧先在2、3局各拿1分取得領先,5局下單局對手就奉送3個觸身球,林嘉偉、蔡森上壘後,龔均緯的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並攻佔滿壘,劉逸雲旋即遭球吻擠回分數,康寧再靠著詹皓鈞的安打和2次犧牲飛球將比數拉到6比0。

先發投手劉怡銘6局登板被擊出6安只失2分取勝,而教練團眼見中繼林子昱腹背受敵,面對陳奕祥投到2好1壞時當機立斷推出許鈞皓,1球三振對手投得乾脆,成功瓦解遠東的反撲氣燄。

反觀遠東投手群的控球不佳則成了致命傷,8局就送出8次四死球,打擊群雖然製造出比對手多的8支安打,但多落在中心打線,6、8局共拿下4分仍無法助球隊取勝;劉美暘、郭宣志和許浩峰都有2安打以上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高苑和長榮在比賽前半段,呈難分難解的打擊拉鋸戰,5局結束雙方戰成5分平手,最後由高苑把握契機,7局下鐘暐翔的關鍵代打掃出2分打點二壘打致勝,8局下再補1分,終場以8比5贏球,戰績攀回5勝5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春季聯賽劉怡銘康寧遠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