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原汁「楓」味來台 Roots Home鄉村混搭居家美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不同於北歐居家的極簡風格,北美居家強調營造自然舒適的生活美學。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繼2012年初於仁愛旗艦店及紐約傢俱設計中心內湖店引進Roots Home傢俱系列後,紐約傢俱設計中心八德店也於4月15日開幕,引進一系列質樸、帶有鄉村風的傢具裝飾,簡單就能打造一個溫暖的家居氛圍。

▲Roots Home位於紐約傢俱設計中心八德店新開幕。(圖/業者提供)

坐落紐約傢俱設計中心八德店的Roots Home,除了有寬敞空間可鑑賞,更提供皮革傢具的手工客製化。因此特別引進和Roots皮件商品同等皮料加工製造,製作方式傳承19世紀義大利老工匠的傳統「植物鞣皮革」手工技藝,以天然植物萃取作為環保染料,使皮革擁有自然的仿舊感、不易褪色及龜裂。並隨著使用年份增長,皮革越顯柔軟及展顯皮革原始的美麗紋路。

▲北美居家走鄉村風,營造自然舒適氛圍。(圖/業者提供)

此外,首次引進懷舊復古的古典木質傢俱,以再生傢俱為主要發展靈感,使用不上漆的原木、棉麻、生鐵等自然材質,創造仿舊質感,呈現Roots Home自然質樸的美感,增添傢具低調奢華的個性美,減低華麗感。此外,系列傢俱秉持環保理念,強調在製作過程中不會對地球產生傷害。

 

▲簡單卻溫暖手工質感傢具,打造居家空間的混搭新美學。(圖/業者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身為Roots創辦人Michael Budman夫人、同時也是Roots的創意總監的Diane Bald,她將歷年來遊歷世界各地所累積不同文化背景的居家生活經驗與設計結合,搭配純手工的工藝製作技法,打造出兼具品味與舒適、充滿混搭自然風的單品。而Roots Home系列傢俱可說是出自於Diane Bald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