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迷快尖叫!聯合公園將再度來台 天團嗨翻小巨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迷的朝聖之旅又來啦!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將於8月17日再度來台,他們曾三度來台,每次的演出都會造成場館水洩不通,而且即使距離舞台遙遠,台下樂迷仍醉心於音波的撼動裡。


▲聯合公園要來啦,大家快搶票!(圖/寬宏)

聯合公園今已經舉辦超過500場演唱會,他們曾走過早期的新金屬(Nu Metal)風格,到現在與大眾流行較為貼合的曲風,在自身的發展軌跡裡去蕪存菁,將爬梳後的樂譜與曲調,重新打造成嶄新的姿態,其中,在《玻璃城堡Castle of Glass》一曲中,他們讓粉絲驚覺變得更加成熟,將理性與感性調配到恰當的比例,唱出全新的曲風。

聯合公園2013年即將帶著他們蛻變後的樣貌,登上台北小巨蛋,請攜帶內心積壓許久的低沉吶喊與高亢熱情,到現場與所有人一同釋放,18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及超商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