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嬌倩走光露底 一身優雅裙裝亂了焦點

▲戴嬌倩出席某品牌活動,不慎走光露底。(圖/CFP視覺中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戴嬌倩16日在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動,身著優雅裙裝接受採訪,疑似坐姿不當,不慎走光露底,被眼尖的攝影記者拍個正著,而且不只一個角度。

今年將跨入30大關的戴嬌倩目前仍待字閨中,2013年初客串演出《新白髮魔女傳》時,傳出與男主角吳奇隆在北京五星級酒店出雙入對,兩人雙手緊握;吳奇隆還不時被戴嬌倩勾著手臂,甚至被拍到他摟著女方的腰,互動非常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嬌倩新拍《怒海情仇》正在新聞綜合頻道播出,她扮演一位亂世中的富家小姐,愛上了霍政諺扮演的窮小子,兩人卻有著上一輩殺夫之仇,戴嬌倩對這段復仇愛情唏噓不已。

對於和公司老闆吳奇隆的牽手緋聞,霍政諺等人開始起哄,李解表示照片是她拍的,拍完照片就覺得想追求「小倩」是徹底沒機會了,戴嬌倩連忙解釋,別聽他們瞎扯,她和隆哥就是好朋友。

▼吳奇隆與戴嬌倩親密挽手進出酒店。(圖/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