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積欠電音三太子酬勞 于美人不出面助理駁:子虛烏有

▲于美人17日再被爆積欠電音三太子酬勞。(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于美人婚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7日週刊再爆積欠「電音三大子」酬勞,于下午照常進棚錄《新聞挖挖哇》拒絕受訪,由助理易君召開記者會澄清:「週刊報導內容完全子虛烏有。」撇清雙方酬勞糾紛。

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2011年時于美人帶旗下藝人「電音三太子」至桃園機場表演,當時聲稱是「公益演出」,三太子團長曾懷德只好自行吸收開支。但後來聽說于美人領取演出費85萬元,曾才要求索取薪水,不料于當時卻只付13萬元。據悉,雙方商演費用採五五分帳方式,因此尚應領取42.5萬元,與實際酬勞差了29.5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音三太子團長曾懷德接受週刊訪問表示,于的確有少給酬勞,但不想在此時再踩她一腳。(圖/東森新聞)

曾懷德接受週刊採訪表示,于美人確實少給酬勞,但不想得罪她:「我可以把他講的很嚴重,但她現在落難,我不想再踩她一腳。」對此,于美人助理陳易君17日在記者會上解釋,表演支出都有資料記錄,而且雙方酬勞採七三分。她強調,不實指控全都子虛烏有,該給的都有給。被問到于美人心情是否受此事影響,她笑而避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