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動物園大象皮包骨 網友質疑遭虐待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真的有點瘦 0.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威海神雕山動物園一隻大象看起來有些瘦弱,民眾質疑牠被園方虐待,「皮包著骨頭,總是抬頭向遊客乞討食物,頸椎都累壞了!」不過,園方駁斥稱,動物餵食都有嚴格規定,絕對不會克扣食物來獲取利潤。

網友「自然的靈魂-百度」13日在微博稱,「救救威海神雕山動物園的大象吧,快要瘦死了!」該微博附上一張非洲象照片,據其描述,「皮包著骨頭,腰胯陷了下去,讓人看著都心疼。活動空間很小,水很髒,還漂著糞便。它總是抬著頭向遊客乞討食物,頸椎都累壞了。」

「自然的靈魂-百度」質疑,如果不是吃不飽或有疾病或受虐,大象應該不會那麼瘦。「自然的靈魂-百度」還爆料,園內老虎被鏈子鎖住供遊客騎著拍照,「怕會像敦煌駱駝一樣被活活累死!」

不過,《齊魯網》向園方查證,工作人員回應,虐待動物的情況絕對不存在,而且動物園的餵食都有嚴格規定,絕對不會從克扣食物來獲取利潤的。

據悉,去年7月,該園曾經發生過一起老虎互食的慘劇,三隻孟加拉虎咬死一隻白虎。時隔半年,現在又傳出大象被虐,園方表示,將調查清楚再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