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向前男友下跪道歉沒尊嚴 直呼不敢再交大男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蝴蝶姊姊(簡筑翎)日前主持超視《神馬好時光》時,爆料自己曾為愛受委屈,2011年時她請男友吃大餐,卻在言談中意外惹怒男友,讓對方當場在餐廳咆哮,她拼命道歉甚至還下跪,最後還是被男友趕走,如今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太沒尊嚴,不敢再找大男人當男友。

蝴蝶姊姊坦言自己容易被長得壞壞的男生吸引,而陳漢典曾不只一次表示欣賞她但都沒下文,她逗趣地說:「有次我剛好轉到《全民最大黨》,發現有個男的好帥,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陳漢典在模仿陳冠希,我馬上打給他說:『如果你變成這樣,我可能會考慮跟你在一起喔!』」可見對壞男人情有獨鍾。

▲陳漢典曾不只一次向工作人員透露對蝴蝶姊姊有好感,可惜郎有情、妹無意。(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超視《神馬好時光》做「女生再正也會向愛情低頭」的專題,身為主持人的蝴蝶姊姊自爆也曾為愛放下尊嚴2011年生日時為體諒男友經濟拮据,就請對方吃大餐,不料在男友要去廁所時多問了一句:「你上廁所幹嘛帶手機?」惹怒男友當眾對她咆哮後負氣走人,她一路追趕拼命道歉,最後甚至向男友下跪求對方消氣,但男友不領情堅持趕她走,一直到2個禮拜後才和好。

▲蝴蝶姊姊最受矚目的戀情是2006年和伊林男模李沛旭,兩人曾多次被目擊一起出遊。(圖/取自網路)

蝴蝶姊姊自認現在看得很清楚,認為戀愛就是要開心,當時卻天天都在哭,於是決定斬斷1年多的戀情,當被問及還會不會找大男人當男朋友,她笑著表示不敢:「就是怕了,才單身到現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