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獻吻抓彭于晏奶 陳柏霖以老臉拒演「那些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柯震東在微博放上和《分手合約》海報的合影,不但獻吻還摸彭于晏胸部,女友蕭亞軒大讚兩人非常配,而陳柏霖出席《變身》首映會時,表示自己太老不適合演出,也大讚柯「他很棒!」

《分手合約》由吳佩慈和彭于晏主演。柯震東16日在微博放上電影海報的合照,深情地和海報上的彭于晏嘴對嘴親親,右手不自覺撫摸對方的胸部,因蕭亞軒和他的姐弟戀話題發燒,彭還挑釁問他女友怎麼看?蕭大笑回應:「非常配!我看好你們這對噢!」

▲柯震東獻吻彭于晏看板,女友蕭亞軒讚「非常配!」(圖/取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柯震東快速竄紅,導演九把刀曾透露原先是找陳柏霖接拍但被拒絕。陳柏霖16日為《變身》宣傳時,表示當時自己已28歲了,不適合演高中生的片子,還大誇柯震東很棒,但被網友質疑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也是飾演高中生就不怕老,被問及30歲還娃娃臉會不會感到困擾?他笑舉林志穎的例子,表示:「應該沒有啦!」

▲陳柏霖以太老而拒絕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但在時間相近的戲劇中卻也有高中生扮相。(圖/取自臉書、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