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讚藍總監:可愛又可口!交往姚元浩驚爆宥勝是小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和姚元浩交往8年傳出因王心凌介入感情而分手,卻被爆出宥勝才是「隋姚戀」分手的導火線,據知情人士透露,她拍攝《犀利人妻》時與宥勝打情罵俏,男方被拱跟她示愛,她也大方回應「宥勝可愛又可口」,兩人交往過半年,不滿男友曖昧王心凌,才選擇回頭。

宥勝因現身徐若瑄的生日趴而傳出「勝V戀」,卻在此時被媒體重提他和隋棠的舊情,據《壹週刊》報導,他向友人抱怨對於被重提舊情相當不滿,暗指隋放消息愛攪局,有知情人士指出,外界都以為王心凌是介入「隋姚戀」的第三者,事實上,宥勝才是這段戀情的小王。

▼隋棠與姚元浩的戀情第三者其實是宥勝。(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隋棠2010年拍攝《犀利人妻》見宥勝難打進演員的圈子,對男方特別照顧,兩人在工作人員開的「七仙女聊天室」互留曖昧話語,工作人員都看在眼裡;至該劇在2011年3月殺青後的白色情人節,男方被拱跟她示愛,讓宥毫無顧忌大喊:「棠棠我愛你。」她也回應:「宥勝可愛又可口!」導致她開始嫌姚元浩都在中南部拍戲,對她不如以前好,即使男友曾被媒體直擊幫她送午餐,仍宣告分手。

隋棠和宥勝交往期間,得知姚元浩和王心凌曖昧,她因此醋勁大發而開始嫌棄男方不夠殷勤,想挽回前男友;姚因太念舊情,見她回頭便把王心凌丟一邊,後來得知她先戀上宥,自己才會被甩,以至於讓「隋姚戀」三度分手。隋棠想再挽回時,前男友已決定保護王心凌,讓她哭著說「心好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

向姚元浩求證隋棠和宥勝交往的事,他僅淡淡的說:「喔。」經紀人范元馨在旁表示「不想回應」。隋棠表示,聽到爆料後已經和宥勝通過電話,直指這是無稽之談,而男方也是同樣的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