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屏東觀眾隔9年再度破6000 本周挑戰30萬人次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兄弟象16日到屏東球場進行對戰,再度寫下票房佳績,一共吸引了6388名觀眾進場,是繼2004年7月21日的象獅戰後屏東再一次突破6000人。目前28場比賽也累積了25萬9813人,距離30萬人次的目標還剩4萬0187人,可望在本周達成。

中華職棒進入第5周賽事,票房仍持續開紅盤,16日象獅進行本季屏東球場的第2場賽事,比起上一場的5086人,這場更湧進了6388人,睽違9年再度衝破6000人。

而這場比賽結束後,本季累積觀眾人數來到了25萬9813人,距離30萬人次的目標還剩4萬0187人,很有機會在本周剩下9場比賽達成。過去最快達到30萬人次的紀錄是在1992年的38場,今年也很有機會一舉刷新。

▼中職本周將挑戰30萬觀眾人次。(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