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球場本壘後方 再度驚見「TAIWAN」字樣

點評:道奇球場會吹台灣味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左投郭泓志已不在道奇隊打球,但台灣交通觀光局仍與該隊關係密切,去年雖然停辦「台灣日」,今年仍決定在道奇沒有任何本國選手的情況下重新舉辦。由於16日發生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將要求道奇球場加派警力維安。

▲道奇球場本壘後方驚見「TAIWAN」。(圖/取自網路)

眼尖的球迷能夠發現,16日道奇在主場與教士隊之役,本壘後方出現台灣相關的廣告,其實這就是觀光局所贊助,在球場宣傳台灣的觀光,期盼能有更得外國人前往這塊土地旅行,感受福爾摩沙之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觀光局決定中斷1年之後,再與駐洛杉磯連絡辦事處合作,舉辦道奇球場的台灣日。過去道奇隊擁有陳金鋒、郭泓志與胡金龍等我國好手,故政府每年都會在此舉辦活動,讓美國人體驗不同的文化。

▼道奇球場電音三太子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過去台灣在道奇舉辦的活動經驗相當豐富,不僅有「電音三太子」與「陣頭」,「小胖」林育羣更曾在此獻唱國歌,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曾蒞臨開球,2012年停辦一年,只剩下紐約大都會主場的台灣日,今年決定延續過去精神,再與這支老球隊建立良好關係。

  

▲周美青、李安與曾雅妮都曾為台灣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圖中:取自網路)

面對波士頓爆炸案,道奇方面向駐洛杉磯辦事處「掛保證」,主任林信任指出,17日的道奇台灣日仍然會如期舉行,並且已經與道奇隊聯繫,希望能夠增派警力維護安全,幫助活動順利完成。

過去台灣政府也曾在紐約大都會主場舉辦「台灣日」的經驗,並且請到國際知名人士前來開球,例如兩屆奧斯卡導演李安,高球天后曾雅妮都曾擔任佳賓。

▲▼李安與周美青開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