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數票可依面額換現金 資源回收廠員工換回88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見e-Tag有多賺~


▲回數票面額多少換多少,高公局祭防偽偵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局自102年4月10日起每日8時至20時在高速公路全線服務區提供回數票回收服務,直接以票面價格兌換現金,但是日前居然有資源回收廠員工帶著2萬多張回數票前往,換回88萬元現金,嚇得高公局發新聞稿,請公司行號或個人持有超過1萬元以上之大宗回數票兌換,應事先電洽各區工程處預約辦理,以節省兌換時間。

這位資源回收廠員工,之所以會帶著公司2萬多張回數票前來換回88萬元現金,主要是因為目前公司車輛幾乎都已裝有e-Tag,老闆才會要求趕快回數票就趕緊拿來兌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速公路局強調,現階段係因應民眾需求辦理回數票回收,但回數票仍可繼續使用至計程收費前,且計程收費後仍會繼續辦理回收,民眾不必急著將手中回數票辦理兌換。

高速公路局呼籲:為避免1萬元以上之大宗回數票兌換,可能影響其他用路人停等時間及需要人力配合,請公司行號或個人持有超過1萬元以上之大宗回數票兌換,應事先電洽高速公路局各區工程處預約辦理,以節省兌換時間。如需預約服務請於每星期一至五上班時間8時至17時,撥打各區預約服務電話。北區 (0958-002738)、中區(0978-642285)、南區( 05-6939455)

▼回數票回收首日,最高金額換88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