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爵士想晉級還得看火箭 傑佛森:我打給麥克海爾

點評:有沒有必要那麼刺激~~XD!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例行賽進入尾聲,不過西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由誰拿下,似乎不到最後一戰不會有結果。其中暫居第九、危機重重的猶他爵士隊,16日在以16分差擊敗灰狼後,也保住了晉級最後一線生機,是否晉級季後賽將看18日最後一場迎戰灰熊,以及湖人與火箭之戰的結果。

想搶下季後賽門票已經沒有退路的爵士隊,16日在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22分、8籃板的帶領下,以96比80擊退外線嚴重熄火的灰狼,也保住了季後賽晉級的最後一線生機。

▲爵士想晉級季後賽還得看火箭,傑佛森表示要打電話請麥克海爾幫忙處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爵士傑佛森也在16日賽後表示,「一切就看最後一場比賽了,這將會是場最關鍵的比賽,我們現在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我們可以控制些什麼,然後將專注力都放在那場比賽,試著去贏下來,剩下的就看湖人了。」

爵士隊想要奪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除了自己要在18日擊退灰熊外,還必須祈禱在洛城進行的湖人、火箭大戰中,火箭能夠幫忙擊退湖人。對此,傑佛森也開玩笑的表示,自己將致電給過去在灰狼時期,與自己有師徒關係的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我認為我有必要跟麥克海爾聯絡,希望他能為我處理一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傑佛森爵士火箭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