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童年照曝光 圓滾滾眼與華妃狠樣判若兩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蔣欣因演出《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走紅,日前被網友獨家公開了童年照和數張與母親合影的照片,照片中她大約1歲左右被母親抱著入鏡,網友回應:「跟媽媽長的真像!」、「看不出來是那麼狠的華妃。」

▲華妃蔣欣童年照曝光。(圖/取自北京冬雨博客)

照片中1歲的蔣欣留著短短的頭髮,胖嘟嘟的臉蛋加上圓滾滾的眼睛,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尤其是媽媽抱著蔣欣入鏡的照片,看得出來與媽媽十分相像,她7歲時進入電視藝術團培訓,9歲就參與了電視劇的拍攝,豐富的演出經驗讓觀眾相當肯定她的演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妃蔣欣與母親合影童年照曝光。(圖/取自北京冬雨博客)

近日蔣欣在電視劇中飾演1位擁有神箭絕技的抗日女英雄,她在劇中表現殺氣十足、眼神令人不寒而慄,引來觀眾用帽子和衣架模仿她在劇中的招牌服裝,但網友還是自我嘲諷:「牙齒都咬緊了還是狠不過蔣欣啊!」

▲蔣欣演技受到觀眾肯定。(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