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職第5隊?崇越科技董座郭智輝:朝職棒目標邁進

▲崇越科技公司董事長郭智輝(右)16日拜訪新竹市長許明財(左)。(圖/取自新竹市政府)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崇越科技公司董事長郭智輝16日拜訪新竹市長許明財時表示,朝職棒邁進是一個理想目標,將在企業經營到一定規模時認真考慮。

崇越科技棒球隊為國內甲組棒球隊,由前兄弟象總教練吳思賢掌兵符,今日由董事長郭智輝親訪許明財,提出與新竹市政府、中華大學體育合作計畫書,期盼以新竹棒球場為主要訓練、食宿基地,並冠名新竹市代表出賽,提振基層棒球士氣。

會中提及是否成為中華職棒第5隊,郭智輝說,打職棒是崇越的願景,這是一個理想目標,但目前中華職棒第5隊絕對不是崇越,將在企業經營到一定規模時,認真考慮加入中華職棒。

郭智輝說,崇越科技貫徹球員即員工的組隊宗旨,球員平日練球外,另安排輪流參與職場各項訓練,保障進入球隊後即如同進入公司,不必擔心從球場退下後的 就業問題,未來公司予以輔導分配單位。

許明財對於崇越科技投入扶植國球工作不遺餘力表示肯定,樂見合作計畫結合產官學力量,並責成體育場凃東良場長進一步協商合作內容共同促成;現階段改善球場硬體方面,爭取體育署7千萬整修案本週五將實地勘查,現況整理上已由環保局清理場地週邊淤沙,公廁排污管線則將進行遷移。

此外,近期在光武國中後方3.6公頃簡易棒球場、壘球場可先行分級賽制分配,長遠的規劃則以南寮苦苓腳堤防外新生地7.5公頃推動BOT興建案為主,期盼與企業攜手,為棒球員、產業開創更佳發展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