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炸案外逃兩嫌大陸落網 刑事局下午押解返台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2名涉嫌在高鐵及立委盧嘉辰新北市土城服務處放置汽油炸彈的炸彈客,刑事警察局16日上午證實已在大陸廣東省遭公安部門逮捕,刑事局則早已派員前往大陸,並將在16日下午把2名嫌押解回台,屆時將由警政署召開聯合記者會對外說明案情。

外逃大陸的2名汽油炸彈客在大陸落網,刑事局下午將押解返台。(圖/東森新聞)

這起在高鐵和立委服務處放置炸彈案發生後,檢警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根據犯嫌做案的時間、路線等證據,拼湊出2嫌作案流程和作案後可能的逃亡路線,當檢警在發現2名嫌犯於12日下午搭乘飛機前往廣東後,立即依(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與大陸公安部取得聯繫,請大陸治安單位人員共同追捕2名外逃犯嫌。

刑事警察局在16日上午則證實,2名外逃至大陸的炸彈客已在大陸廣東省落網,並將在16日下午後押解2嫌返台。預計下午在刑事局由警政署召開聯合記者會對外說明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