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燒烤店加入待用餐行列 女網友一口氣預購20份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新北市板橋民治街青翠市場麵攤推出「待用麵」,讓需要的民眾免費享用,吸引不少店家加入,嘉義市燒烤店「先烤鮮吃」也跟著響應,讓民眾以50元預購一客70元的炒麵或炒飯「愛心待用餐」,目前已累積48份,還有一名女網友從嘉義縣趕到店內,一口氣預付了20份的金額,讓員工非常感動。

▲嘉義燒烤店「先烤鮮吃」也推出愛心待用餐,民眾贊助反應踴躍。(圖/取自先烤鮮吃臉書)

「你吃飯,我付錢!」先烤鮮吃燒烤店業者「阿宏」日前看到許多待用餐的新聞,和店長甘國寶討論後,決定一起響應,以店家和民眾各負擔20元、50元的方式,讓需要幫助的民眾享用70元的炒飯或炒麵,茶水也免費贈送。

店家15日在臉書表示,目前愛心待用餐已累積48份,還有女網友凌晨下班後,特地從嘉義縣水上趕到店內,只為了預付20份待用餐的金額,讓員工感動不已,不過甘國寶也請民眾不用專程跑一趟,有到店內消費再順手捐愛心。

至於待用餐適用的對象,甘國寶說,將由合作的世界和平會轉介弱勢兒童或家庭,讓民眾的善心能用在真正有需要的人。

   「先烤鮮吃」燒烤店

地址:嘉義市友忠路607之1號

營業時間:晚上6點至凌晨2點

甘國寶手機:098559635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