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媽嘴咖啡將重開 1500名網友按讚聲援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士林地院15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庭訊過程中被告謝依涵一度哽咽,坦承對陳進福夫婦下藥後殺害且沒有共犯,而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等3人因罪嫌不足,檢方予以不起訴。3人如釋重負將展開嶄新生活。

▼ 媽媽嘴咖啡店將於5月1日重新開張。(圖/東森新聞)

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顧問歐石城、友人鍾典峰在檢警偵訊後,獲得不起訴處分,3人如釋重負異口同聲說,無端被誣陷捲入官司,身心受煎熬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歐石城在臉書抒發心情說,14日是第一個可以放鬆、睡到飽以且不必到派出所簽到的星期天,服務業要投入很長的工作時間,並具專業、耐心、個性、才能作出有特點的咖啡店。

呂炳宏也在「媽媽嘴咖啡店」臉書發文表示,「朋友們,媽媽嘴咖啡將於5月1日上午10時正式重新開張營運,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發文之後有超過1500名網友按讚聲援,更有超過100則的轉載。有網友留言說,支持媽媽嘴重新開幕,之前去過很多次,非常喜歡繼續加油!但也有網友好奇詢問,店長選了沒?

新北市政府表示,媽媽嘴咖啡店用地涉及河川用地,將依照所排定的時間、違章建築的程度,依法拆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