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臉書手機即時通也更新,大頭貼聊天更方便!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來下載用看看~

圖、文/APP01

上禮拜五(4/12)是臉書的大日子:發佈Facebook Home,使用Android系統的用戶都來下載使用看看了嗎?而推出Facebook Home的臉書其動作不只如此,也將Android版的Facebook跟Facebook Messenger跟進更新,以便作為用戶在使用上的接軌。


(▲圖片來源/thenextweb

Anrdoid上的新版Faceboo除了修復前版的部份Bug之外,最主要的便是加入了Facebook Home的新權限,以便有密切的連結。再來就是Facebook Messenger的升級,加入了點擊大頭貼即可回覆聊天功能(Chat Heads),如果你已經用過了Facebook Home對此功能應該不陌生,它可以讓你在使用其他App的狀態下也不必中斷聊天,同時也可以進行多工的群組對話聊天。


(▲圖片來源/thenextweb)  

看來,臉書此次推出Facebook Home可不只是單一的App推出,就連相關的自家App也同步做了更新改善,由此也能看出未來的App市場可能將出現許多團體型App策略來搶攻用戶的心了。


(▲圖片來源/thenextweb)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臉書Facebook Home行動社交應用正式上架Google Play!
誰對誰錯?蘋果將可能大動作掃蕩「違規」App
三星正式發表Galaxy Mega 5.8及6.3大螢幕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