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新洋投米吉亞明亮相 能否延續連勝氣勢?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上周賽程受到天氣影響,一共延了4場比賽,全新一周的賽事將由目前排名首位的統一獅對決墊底的兄弟象一戰揭開序幕。雙方各將派出洋投應戰,象隊的米吉亞更是初次亮相。本季對決獅隊還沒贏過的象隊能否延續上周末連勝且連續18局無失分的氣勢,在本周擺脫「爐主」,16日的比賽相當關鍵。

▲象隊洋投米吉亞16日將亮相。(圖/取自兄弟官網)

上周象隊的首戰也是對上獅隊,且同樣面對洋投羅納得,一共敲出11支安打攻下4分(1分責失);不過自家的洋投巴拉德投不到1局就被打爆,因而輸球,賽後巴拉德也遭到解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日的比賽象隊將推出新洋投米吉亞,2月就已來台且首度登板就飆出151公里球速的他,先前曾在2軍出賽兩場,首戰先發對決Lamigo2軍3局就被狂掃9支安打失掉5分,不過下一場中繼便穩定下來,3局只被敲1安打無失分。

獅隊洋投羅納得則是先發3場,每場都能至少投到6局,但最近兩場表現都不盡理想,尤其上一場雖然獲得勝投,但也被象隊打了9支安打,張志豪、郭健瑜、黃仕豪和石彥緯都有2支安打以上。

象隊的近況不錯,在終止5連敗後拿下2連勝,且兩場比賽都完封對手,投手群防禦率是0;獅隊則維持好手感,上周3場比賽拿下2勝,力保王位。在獅隊有對戰全勝絕對優勢的情況下,象隊能否延續連勝氣勢,一舉擺脫墊底,或是獅隊可以繼續保持對象的不敗金身,16日見分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