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收藏「經典」 中華隊公益拍賣16日開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感動,溫暖人心!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落幕,球員工會理事長彭政閔號召中華職棒國手們捐出球衣、球具義賣,16日中午12點將於Yahoo!奇摩公益拍賣平台上線,所得款項全數做為中華職棒回饋列車專用。

▲經典賽中華隊義賣活動將開跑。(圖/球員工會提供)

高志綱中韓戰全套戰袍、林智勝實戰打擊頭盔、彭政閔踏上東京巨蛋的釘鞋、專屬特製球棒,還有周思齊親筆簽名球帽、陳鏞基、潘威倫練習衣等中華隊使用的球衣和球具,都將在此次義賣活動中提供球迷競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工會理事長「恰恰」彭政閔表示,回饋社會就是工會成立宗旨之一,這次經典賽喚起台灣人對於棒球的情感,看到新球迷、老球迷都進到球場支持中華職棒,非常感動。球迷都以實際行動支持,球員當然也要發揮一己之力,除了把球打好,也始終沒有忘記回饋基層棒運。

收藏「經典」,WBC公益拍賣活動自16日至22日,每項物品都是1元起標,歡迎喜歡棒球的朋友們參與,和球員工會一起為台灣棒球略盡心力!

活動時間:4/16中午12點至4/22晚上11點59分止

活動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622318850 (4/16中午12點上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