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考利克金酒吧外彎腰駝背抽著菸 晃蕩街頭被當流浪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童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以《小鬼當家》系列電影紅透半邊天,近日現身英國倫敦街頭的酒吧外,被路過的體育記者撞見,上前攀談後才發現眼前這位滿臉鬍渣的男人竟是擁有千萬美元身家的好萊塢明星。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麥考利克金在深夜約2時30分於倫敦酒吧外彎腰駝背抽著菸,不僅滿臉鬍渣,手指甲還塗黑色指甲油,而2名路過的體育記者表示,他說話的聲音顫抖、有氣無力,「和街上那些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沒什麼兩樣」。

▲麥考利克以《小鬼當家》系列電影紅透半邊天,今卻被誤認為流浪漢。(圖/翻攝Wordpress、celebritiespix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考利克10歲出道,在歷經了17歲結婚、離婚後,又曾因持有大麻而遭到逮捕,演藝事業從此一蹶不振,他2012年2月頂著一頭凌亂金髮、憔悴地現身紐約與粉絲合照,看似枯瘦的身形讓人直疑身體已經出狀況,外傳每個月都要花18萬台幣買毒品,但他否認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