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風加油正夯 Lamigo桃園主場熱區熱銷至9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球團今年球季獨特的「猿風加油」場邊加油團加油方式受到球迷朋友的喜愛,專屬DJ台搭配啦啦隊長與LamiGirls的歌舞式加油法讓主場門票的基本盤往上衝刺,越擴越大!

▲今年全新的「猿風加油」讓Lamigo桃園主場搖滾區門票熱銷。(圖/資料照片)

LamiGirls與球迷朋友互動的加油舞台落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西側D區以及E區的正前方,球迷朋友在開幕戰感受強烈的「猿風加油」之後,以西側下方D區、E區為主加上左右兩邊的C區與F區成為球迷朋友以及企業購票的最愛,離上半季結束之前還有兩個月,這些熱門的區域預售就已近全滿,有些球迷擔心熱區銷售太快,已經一口氣連買到9月的場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主場E區以及F區是比較容易售出的區域,因為這兩區比較容易接到界外球和球員的小拋球,不過今年靠近加油隊的D區在預售上也竄了上來,D區爆量之後連帶讓C區的預售也提升不少,因此造成主場西側C、D、E、F區的預售長紅, 6月18日、6月20至22日的四場補賽甚至都呈現西側下B、C、D、E、F區域全滿的狀況,「搖滾主戰區」E區除了上半季全滿之外,甚至已經賣到9月的場次,熱度之高是前所未有!

本週五戰象,主場Lamigo球團將規劃發送搖滾熱區表演的手套,一起隨著啦啦隊帶動在場邊加油,勢必氣氛將更為熱烈,Lamigo球團表示,隨著五楊高架開通,未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的交通更方便,球迷朋友更容易來到主場看球。目前24日開始的4場主場預售超過15000張門票,尤其是27日當天預售更是超過7500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