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後宮法鬥傳」萌照爆紅 不婚女:看完都想生小孩了!

▲奧斯汀(Austin)和3隻小鬥牛犬一起出場賣萌,讓一些不喜歡小孩子的網友看完都忍不住說:「這組照片改變了我的想法!」(圖/取自lovablefrenchies)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將姪子和法國鬥牛犬的合照PO在網路上,小寶寶和小狗的可愛萌樣讓許多人直呼「凍沒條」,短短幾天就引來數萬人轉發,引起轟動。(►►想看更多可愛的「後宮法鬥傳」萌照,請點我)

「我們的目標是繼續改善這個奇妙的品種,分享法國鬥牛犬帶來的愛與快樂。」照片拍攝者辛迪(Cindy Clark)在家從事法國鬥牛犬育種工作,不時常張貼一些可愛的小小鬥牛犬照片吸引愛好者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這一組瘋傳的照片,是由她的姪子奧斯汀(Austin)和3隻小鬥牛犬一起出場賣萌,看到小鬥牛犬依偎在小寶寶身旁軟綿綿的樣子,連一些不喜歡小孩子的網友都忍不住說:「這組照片改變了我的想法!」

關鍵字: 美國法國鬥牛犬賓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