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李亞軒回神猛追 全中運雙金入袋

文/海碩運動

眼看陷入0-4落後,李亞軒放棄保守打法,全面積極搶攻,最後以8-4逆轉李珮琪,拿下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網球高女組單打金牌,加上先前的團體賽冠軍,李亞軒於本屆全中運雙金入袋。

▲李亞軒(左二)於本屆全中運拿下高女組單打、團體賽雙金。(圖/海碩運動)

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網球項目高中女子組單打冠軍賽今日(14日)舉行,由我國網球新生代好手李亞軒、李珮琪對決,一開賽李珮琪就連破李亞軒的發球局,手握4-0領先。

比賽後段李亞軒捨棄原先的保守打法,改以搶攻應戰,反觀李珮琪失誤增加,氣勢瞬間扭轉,李亞軒一口氣連下八局,以8-4拿下金牌。李亞軒所屬的新北市三民高中9日也在女子組團體賽封后,個人本屆全中運兩金入袋。

「今天其實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一上場打得太保守了,一直等球,還好後半段及時改變打法才贏得比賽。」李亞軒對自我要求甚高,能拿下兩面金牌,她表示就是好好發揮自己的實力,很高興能為校爭光,但更期許自己能在國際賽打出成績。結束全中運賽程,李亞軒將全力備戰22日開打的ITF 2.5萬美元泰國普吉島女網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李亞軒全中運海碩運動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