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我是歌手》爆冷奪冠 海泉爸:不適合封「歌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引起兩岸關注,12日晚間冠軍由大陸組合羽泉拿下第一季總冠軍,外界多以「爆冷」形容。成員胡海泉的父親,知名詩人胡世宗接受大陸媒體則透露,他也不認為羽泉適合「歌王」的稱號。

▲羽泉《我是歌手》奪冠伏地挺身。(圖/翻攝影片)

對於羽泉奪冠,雖有黑幕說,但也不少專業意見認為是兩人選歌成功。胡世宗透露,他們選歌時,除了要能說服對方,還要經過公司全體投票表決,目的是要選出最大眾化的歌曲。羽泉也認清他們不太適合滄桑型悲歌,因此後來多選青春向上勵志的歌曲。對於紛擾的內定說,胡世宗為兒子否認,「現場500人投票,誰也左右不了那500人的選擇。」也透露演出結束後,傳了「兒子你太可愛了」的訊息是海泉,他回覆了五個笑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媒體為《我是歌手》的冠軍封上「歌王」稱號,胡海泉曾說過自己不敢領受,胡世宗也表示不贊成,「說到歌王的稱謂,我覺得不太適合他們,只有王洛賓那樣的歌唱家才可以稱之為歌王。」父子倆都認為只是一個綜藝比賽的勝利,若冠上「歌王」帽子實在太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