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炸彈客?賴姓兄弟遭逮:當天開計程車、在家睡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起案件太恐怖了,趕快抓到兇手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偵辦高鐵列車、立委盧嘉辰新北市土城區服務處遭放行李炸彈案,14日中午有重大突破!警方依據尋獲的銀色三菱SPACE GEAR休旅車,認為台中市大里區一對賴姓兄弟涉有重嫌,依重大關係人拘提到案,但他們均否認犯案。

據報導,警方中午在大里一棟大樓內逮捕賴姓兄弟。哥哥表示,12日當天他在開計程車;弟弟則稱在家睡覺。他們說,這輛休旅車他們只是「掛人頭」,不曉得借給誰使用。警方根據兩人說法,不排除還有其他人涉案,也不排除是脫罪之詞,目前已帶回刑事局做進一步偵訊。

▲▼盧嘉辰服務處14日下午再度公布炸彈客畫面(上圖),助理還以為行李內裝「禮品」(下圖)。(圖/東森新聞)

盧嘉辰服務處下午2時多再度公布最新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嫌犯犯案當天,12時半放行李炸彈;下午1時半,服務處人員發現,以為是「祝賀禮品」,拿進服務處;2時打開後才驚覺是炸彈,嚇得報案。

12日上午9時許,高鐵由左營開往台北的616次列車第11節車廂廁所內,被發現有2只裝有汽油彈的行李箱;同天下午,盧嘉辰服務處也發現2個行李箱炸彈,箱子貼有「關聖帝君千秋馬英九」的紙條。

警方表示,負責開車的一嫌當天上午7時從台南新營北上;搭高鐵的炸彈客9時從台中上車,9時半在新竹下車,兩人在新竹會合前往土城。警方13日晚間在桃園機場附近尋獲車輛,車主為設籍台中的賴姓男子,鎖定兄弟檔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