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普侯斯再見安、「漢砲」開轟 天使終止5連敗

點評:再見安打總是令人熱血沸騰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繼13日被太空人隊以0比5完封後,14日系列戰第二場總算一吐怨氣,先是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本季開轟,9局下又靠著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敲出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總算終止開季最長的5連敗,5比4擊退太空人一嚐久違勝果。

▲普侯斯(左)敲出再見安,讓隊友特拉特(右)跑回致勝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局上仍落後太空人隊1分的天使隊,9局下抓緊對方換上終結者維拉斯(Jose Veras)的機會大舉反攻;一出局後傑曼尼茲(Luis Jimenez)先取得保送,二出局後外野手特拉特(Mike Trout)再敲安打攻佔一、二壘,接著強棒普侯斯抓維拉斯的第2球,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一棒敲回壘包上的兩位跑者,以一分之差氣走太空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普侯斯本場比賽的表現,賽後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說,「毫無疑問的,他就是我們當下所需要的打者,那一棒價值連城。」索夏也表示,「能夠中止連敗感覺很好,雖然我們此役表現不盡完美,也發生一些失誤,但我們在最後緊咬並將打擊串連。」

雖然普侯斯開幕前4戰14個打數只敲出1安,但不難看出他的手感已隨著比賽增加逐漸回溫,此役「生化人」繳出2安2打點的成績,近4場比賽15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也讓他的打擊率回到3成24,攻擊指數破1。

除了普侯斯打擊回溫,開季至今已經37個打數沒有全壘打的「漢砲」漢米爾頓,總算在6局下擊出本季首轟一發陽春砲。

漢米爾頓賽後說道,「2010年球季我也很慢熱,打擊手感起初也不怎麼好。但局勢仍有可能轉變,一場比賽的好表現可能影響一星期,甚至長至一個月。首要任務,就是拿下一場場勝利。」雖然贏球,但目前天使隊3勝8敗的戰績仍在美聯居末位,要趕上其他隊伍勢必得多加把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