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E杯美乳DVD進軍日本 日媒:胸迷勿失良機

▲雞排妹泳裝照。(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靠一支炸雞排影片在網路爆紅的「雞排妹」鄭佳甄(Ili),因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在日本引起「胸迷」熱烈關注,媒體報導,這位「台灣紅人」決定進軍日本市場,迷倒東瀛男性,最新DVD將在4月26日於東京推出,屆時真人亮相,估計會擠爆書店大門。

▼雞排妹日本寫真DVD曝光。(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新聞網報導,雞排妹26日推出的寫真集和DVD是在今年1、2月間在美國關島拍攝,並以「鄭小姐」介紹她身高156CM,體重43公斤,胸圍86,擁有E杯傲人美乳。雞排妹赴關島拍攝3D寫真集,寫真集內容、服裝保密到家。

►雞排妹做SPA。(圖/記者張一中攝)

報導介紹,今年19歲的雞排妹原是台北一家炸雞排店的店員,因「可愛異常」被網絡推紅,去年推出的寫真集就銷售40萬本,超過了當年徐若萱的寫真集銷售記錄。

5月19日下午2時,雞排妹將在東京秋葉原舉行DVD簽售儀式,媒體說,日本胸迷們可不要錯過與雞排妹握手合影的良機!雞排妹日前澄清,大家都誤會她到日本發展是拍A片,單純拍攝寫真集,沒資格談性高潮。

▼雞排妹錄下心聲。(圖/記者張瀞勻攝、取自雞排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