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琪跟男友一天三次被嫌煩 唱林宥嘉參賽歌激動流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12號晚間舉行首場《X.X.X. LIVE》演唱會,翻唱男友林宥嘉在2007年《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歌曲《你把我灌醉》,唱到情深時激動落淚。這次請來嘉賓王傑,鄧紫棋憶起王傑正是初戀男友的偶像,還自爆當時每天都要跟初戀男友講3次電話,卻被自詡浪子的男友嫌煩。

▲香港歌手鄧紫棋多才多藝,12日晚間賣力開唱。(圖/取自新浪微博)

這次在演唱會上鄧紫棋大秀音樂才華,吉他、鋼琴、打鼓樣樣來,還與舞者火辣跳貼身舞,相當重視演出的她力求完美,有次因耳機聽不到音樂,唱了10秒就叫工作人員降下舞台,要求重新來過:「專業的我決定從頭來過,剛才10秒當作沒發生過。」她透露有段日子因感受不到被愛和信任過得很辛苦,演唱會時每唱完1首歌就轉身下台流淚,又趕緊擦掉眼淚強擠微笑上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跟林宥嘉自2011年牽小手戀情曝光,男方還曾為保護兩人戀情出手搶記者相機發生拉扯,引來警方出面協調,但這次演唱會卻不見戀人身影,鄧紫棋表示:「我也不知哪一天會來,如果他喬裝來看大家也不知道。」她這次深情翻唱林宥嘉在2007年參加《星光大道》的比賽歌曲《你把我灌醉》,唱到高潮的時候還感動落淚。

▲林宥嘉因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名,女友鄧紫棋翻唱他昔日參賽歌曲時激動落淚。(圖/記者徐文彬攝)

這次請到昔日巨星王傑當嘉賓,讓鄧紫棋想起初戀男友就是王傑的粉絲,還說當時每天都要跟男友講3次電話,但自詡浪子的男友卻嫌她煩,她得意表示:「這次請到王傑當嘉賓,立刻打給初戀男友,但他今晚沒有來,因為他無臉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