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季後賽遇誰? 總管推估33%碰馬刺

點評:莫雷最後會算對嗎: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本季大膽重建球隊,進行多達13筆交易,雖然去年夏天爭取「第一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失利,但他成功打造「哈林連線」,讓火箭在重建第一年就打進季後賽。算盤打得精的莫雷14日也在推特上計算火箭季後賽首輪對上各支球隊的機率,據他的計算結果顯示,火箭最可能碰上馬刺,機率達到33%。

▲火箭總管莫雷成功打造哈林連線,讓火箭重建首年就打進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夏天火箭隊重整陣容,雖然最後爭搶「魔獸」失利,但總管莫雷大膽進行了13筆交易,涉及31位球員,打造全新的後場搭檔「哈林連線」,讓年輕球員有發揮才華的空間,這或許就是莫雷的經營理念,他曾說,「我們想讓隊上所有球員都有機會成為明星級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前火箭一度被各界「看衰」,甚至有人預言火箭會是在西區墊底的候選球隊之一,不過這支聯盟最年輕的隊伍以好成績來證明自己,在重建第一年就打進季後賽,跌破眾人眼鏡,而莫雷也受到多方的肯定,火箭老闆亞歷山大(Leslie Alexander)對他的表現更是讚不絕口,決定給他一紙4年的延長合約。

14日精明的莫雷在自己的推特上推估,火箭首輪對戰各支球隊的可能性。目前火箭排在西區第七,與第六名的勇士僅0.5場勝差,火箭接下來還剩3場比賽,勇士則剩2戰。據莫雷的計算結果,火箭首輪對戰馬刺的機率為33%,對金塊是31%、對灰熊和雷霆機率都是14%,戰快艇的機率則只有8%,也就是莫雷認為火箭最可能碰上馬刺。

目前(14日止)雷霆以59勝21敗暫居西區龍頭寶座,第二名為馬刺(58剩21敗)、金塊排在第三(54剩25敗)、快艇居第四位(54勝26敗)、第五名是灰熊(54勝26敗)、第六名為勇士(45勝35敗),火箭暫居第七(44勝35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