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黑名單!葛妮絲太瞎被討厭 暮光女劈腿亂搞上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來雖有新電影要上映,但負面新聞卻沒間斷,日前外媒調查「好萊塢黑名單」的排行,她榮登被「討厭」榜首,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Jaymes Stewart)及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ynn Lopez)也都榜上有名。

▲葛妮絲派特洛近來負面新聞纏身。(圖/翻攝網路)

葛妮絲派特洛近來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得罪人,她日前出新書教大家如何養生順便顧身材,卻被讀者罵如果真照著吃一餐要花掉9千元新台幣,又被爆出平時有吸菸習慣,讓外界罵她個性矛盾,也被營養專家批評書中內容恐危害孩童發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因帶男友綠帽成全民公敵。(圖/翻攝《V Magazine》粉絲團)

「好萊塢黑名單」20位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已婚導演亂搞男女情因而甩掉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讓明星男友戴綠帽,讓她成了「全民公敵」;珍妮佛洛佩茲因為曾經說出:「寧可跟豬同台演出,也不願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同台。」讓外界批評她氣度小、大頭症。值得一提的是,近來被封為「假仙」女王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榜上有名,排名第9。

▲珍妮佛羅培茲與瑪麗亞凱莉是死對頭。(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